躲高级住宅贩毒改枪 3嫌落网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7日电)朱姓男子等3人涉嫌在高级住宅区租屋贩毒、改造枪械,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破获,起出毒品和大批改造枪械与工具。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表示,起获的改造枪械成品和半成品琳琅满目,除了有威力强大的改造双管霰弹枪1把,还有改造手枪2把、改造子弹12发、枪管3根、弹壳半成品246颗、弹头半成品38颗、火药、改造枪械用工具和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

警方表示,获报绰号“老大”的朱男和手下在高雄市前镇、凤山、大寮、鸟松等地贩毒,且行事谨慎,在多处高级住宅区租屋作为贩毒及改造枪械的据点。

警方锁定朱男等人行踪前往查缉,逮捕3人,他们供称是因为防范于贩毒时被黑吃黑,才再筹设改造枪械工厂以备防身和拒捕。

警方说,查缉过程中,由谢姓女侦查员负责承办,执行勤务当天是她生日,完成勤务后才有空庆生加上庆功。刑大11分队长李志强也于查缉时,查获购毒的药脚也叫李志强,由李志强逮捕李志强。

警询后,全案依违反毒品、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