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李蔚:公民呼唤你回家

【新唐人2013年4月16日讯】2013年4月12号的中午,一个朋友来电话说已经有两天没联系到北京的李蔚先生了,这位朋友告诉我,最后知道李蔚的消息是4月10日晚上大约12点左右。那天晚上李蔚等几位公民到国家教育部门前点燃蜡烛,呼吁“让安妮上学”,之后被警方带走,直到今天4月16日,李蔚仍然没有回家,他的亲属也没有收到相关手续,他静悄悄的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今天,你的公民朋友们大声的呼唤:共和国李蔚,请你回家。

共和国李蔚:公民呼唤你回家,不仅仅是因为你个人静悄悄的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杳无音讯,而是因为每个共和国公民都希望在这块热土上的个人人身安全有法律保障。早上能够自由出行上班,上学旅游,晚上能够平安的回家,而不至于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人丢失了好几天,周围的亲人以及朋友都不知晓!这也是一个法治社会对每一个公民应尽的基本社会保障,人不仅仅要有生存的权利,也需要有基本的人身安全方面的保障。现在你被警方带走了,没有任何手续,没有任何说法,就这样悄悄的不见了,这显然是他们在利用公权力故意执法犯法公然耍流氓,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可以做支撑的非法行径。公民们呼唤你,也是呼唤他们自己能够得到基本的法律保障。

共和国李蔚:公民呼唤你回家,不仅仅是因为你曾经在国家教育部门前点燃蜡烛,呼吁“让安妮上学”的事情,而是因为每个共和国的公民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有接受教育的基本权利,不会因为环境的改变和亲属的关系而剥夺他的这个最基本权利。你关心的安妮小朋友因为他父亲的牵连而被有关部门剥夺了受教育的权利,你挺身而出,呼吁社会的关注,无疑这是正能量。通过这件事情,你尽到了一个共和国公民宪法赋予的神圣使命。但是不幸的是,因为你的挺身而出,小安妮上学的事情也没有什么进展,作为一个公民的你却消失了,是你的悲哀还是社会的悲哀。所以其他的公民们呼唤你回家,呼唤你能平安的回家,也是呼唤共和国未成年子女能够接受义务教育的基本权利能够“回家”。

共和国李蔚:公民呼唤你回家,不仅仅是因为你作为“公民要求官员财产公示”的发起人之一,而是共和国的每一个公民都希望自己国家的公务员能够廉洁奉公,能够“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能够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服务”。所以,共和国的公民们参考全世界发达国家的先进防腐经验,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建立、健全官员财产公示制度,你作为先行者,身体力行,大声疾呼,尽到你作为一个共和国公民应尽的职责。你希望有一个廉洁的政府,国家能够长治久安,太平盛世能够千秋万代;你希望每一位公民的钱袋子因为官员财产公示制度的建立健全而逐渐鼓起来,你的每一个愿望都很美好,但是残酷的现实一而再的告诉你,前面的路崎岖坎坷,这不,还没弄多久,你就被有关方面带走了,消失了。公民呼唤你回家,呼唤你平安的回家,也是呼唤中国反腐败制度的早日建立,呼唤中国官员财产公示制度早日立法,这是一个长达60多年、几代人的深情呼唤。

共和国李蔚:公民呼唤你回家,不仅仅是因为你的个人英雄主义感染了大家,而是共和国的这片热土越来越需要有像你这样闪耀着人性光辉的英雄不断涌现。马克思主义的唯物论经过几十年的洗刷,正颠覆着中华5000年的历史文明,它击败了中国先哲的为人行事准则,让上帝的光辉黯然失色,在佛教的礼堂里也挂满了马克主义鼻祖的画像。所到之处道德失范,物欲横流,不仅人文环境堕落到了欧洲中世纪的黑暗边缘,生态环境也被糟蹋到了非人类所能适应的地狱之口。共和国李蔚:公民呼唤你回家,是呼唤你用个人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共和国公民人性的光辉,你践行法律准则,你不害怕被拘留、不害怕被黑监狱、不害怕被精神病、不害怕被劳教,你作为表率和先行者释放的是公民的智慧、勇气和决心。公民呼唤的不仅仅是你,也是呼唤他们内心深处的普世价值标准——公平、正义和爱心。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