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新曲 佳人受瞩目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安台北16日电)以骑马舞爆红的南韩歌手PSY,在歌曲MV中都会烘托出“PSY女郎”魅力,继上次一起骑马的泫雅,这次新曲“绅士”MV中,也让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人大受瞩目。

南韩媒体报导,佳人为了此次的MV拍摄,实行“一日一食”的饮食调理。她表示,由于MV开拍1周前才获通知,比准备自己的专辑还要紧张。

她表示,在MV中有较性感裸露的装扮,因此要饮食控制,但1星期又太短,只好1天只吃1餐。

佳人表示,PSY为拍摄MV,也曾48小时未阖眼睡觉。她惊叹道,PSY非凡人,是世界巨星。

PSY与佳人在此次MV中火热尬舞,但有部分观众认为这次两手抱胸、扭臀的舞步了无新意,因为根本就是佳人过去曾跳过的“傲慢舞”;而其中1幕吃黑轮的场景,也被人批带有性暗示。

即便反映两极,“绅士”MV今天在影音网站YouTube上的点阅率已达7000万人次,不仅PSY的魅力未见消退,也意外捧红佳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