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樱花节将届 捎来浓浓春天气息

【新唐人2013年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若水纽约报导)天气渐暖,不少市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外出踏青,寻找春天的踪迹。纽约布碌崙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在下个周末举行,当天正是观赏樱花的最佳时机,不仅洋溢浓浓的春天气息,现场还有系列的文艺表演,让人体验传统的日本文化。

布碌崙樱花节即将在4月27、28日展开,园艺师表示,这两天正是樱花的最盛开的时候,事实上布碌崙植物园的樱花早已经陆续绽放,踏入园中,无论是枝头灿烂的樱花,还是一夜春风后散落草地的落英,都让人摆脱都市尘嚣,感受到舒适放松的惬意。

布碌崙植物园建于1910年,栽种超过12000种植物,光是樱花树就高达200株、超过20余种,是华盛顿以外观赏樱花的最佳景点。樱花节现场也举办了系列文艺表演,包括日本传统音乐与舞蹈、日本武士的击剑表演、太鼓、花道、茶道等,充满了浓浓的日本风,而风靡的漫画、流行音乐和角色扮演时装秀等估计也将吸引年轻人目光。

除了欣赏表演外,民众还可在樱花美景中享受美食,布碌崙植物园内的咖啡厅,趁势推出了日式美食料理。园区并规划野餐区,满足游客在樱花下野餐的兴致,不过位置有限,当天得及早到场。此外,布碌崙花园小店也以赏花主题,提供系列樱花小饰品和日本风味的纪念品。

平常布碌崙植物园是收费的,而在樱花节两天,下午1点-2点可以免费进入!游客不妨来趟樱花之旅,带上相机,拍下美好的瞬间。布碌崙植物园官网每天公布樱花绽放的实时情况,方便游客上网查询。http://www.bbg.org/discover/cherries

布碌崙植物园

樱花节开放时间:

4月27号-4月28号 早上10点到晚上6点,

普通门票:成人10美元,

持有ID的学生和65岁 以上耆老5美元,

12岁以下儿童和植物园会员入门免费。

入口地址:Flatbush Avenue, 990 Washington Avenue, and Eastern Parkwa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