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案不起诉被告 睡到自然醒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5日电)八里双尸命案地点的“妈妈嘴咖啡”,将于5月重新开张,遭不起诉被告说,昨天是放松睡到自然饱,不必签到的首个周日。

八里双尸命案,检方除认定被告谢依涵独自犯案,也认定被告吕炳宏、欧石城、钟典峰3人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诉

士林地检署今天将全案移审士林地方法院。合议庭审理后,裁定谢依涵继续羁押,但不禁见。

“妈妈嘴”老板吕炳宏、顾问欧石城、友人钟典峰,在检警抽丝剥茧下,获不起诉处分,3人如释重负。他们说,无端被诬陷,卷入官司,身心受煎熬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欧石城则在脸书抒发心情说,服务业要投入很长的工作时间,并具专业、耐心、个性、才能作出有特点的咖啡店。

欧石城说,昨天是第一个可以放松的睡到自然饱,不必到警察派出所签到的星期天。

吕炳宏也在“妈妈嘴咖啡店”脸书预告,将于5月1日重新开张营运。

妈妈嘴咖啡店用地涉及河川地,市府表示,已经查报过,将依照所排定的时间、违章建筑的程度,排定拆除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