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拔马刺 保季后赛晋级希望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4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Lakers)当家球星“小飞侠”布莱恩昨天动脚部手术确定本季报销后,湖人今天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成功以91比86胜出,仍有望晋级季后赛。

湖人“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抢下26分、17篮板,队友布雷克(Steve Blake)也贡献23分、4助攻。湖人领先犹他爵士(Jazz)1.5场胜差,爵士明天将迎战明尼苏达灰狼(Timberwolves)。

湖人总教练狄安东尼(Mike D’Antoni)说:“布雷克简直是暴冲。”他还说:“每个球员都卯起来打,但霍华德和布雷克扛起大部分的进攻火力。”

34岁的布莱恩(Kobe Bryant)12日对上金州勇士(Warriors)时伤到左脚阿基里斯腱,昨天随即动手术治疗,预估复原时间需要6到9个月。

布雷克说,在布莱恩缺阵情况下,大家不得不加强火力。

布雷克说:“当每个人真的都很专注,专心各司其职,我们就能一再止住对手攻势。”(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