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拔馬刺 保季後賽晉級希望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Lakers)當家球星「小飛俠」布萊恩昨天動腳部手術確定本季報銷後,湖人今天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成功以91比86勝出,仍有望晉級季後賽。

湖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搶下26分、17籃板,隊友布雷克(Steve Blake)也貢獻23分、4助攻。湖人領先猶他爵士(Jazz)1.5場勝差,爵士明天將迎戰明尼蘇達灰狼(Timberwolves)。

湖人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說:「布雷克簡直是暴衝。」他還說:「每個球員都卯起來打,但霍華德和布雷克扛起大部分的進攻火力。」

34歲的布萊恩(Kobe Bryant)12日對上金州勇士(Warriors)時傷到左腳阿基里斯腱,昨天隨即動手術治療,預估復原時間需要6到9個月。

布雷克說,在布萊恩缺陣情況下,大家不得不加強火力。

布雷克說:「當每個人真的都很專注,專心各司其職,我們就能一再止住對手攻勢。」(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