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露面 参拜祖父遗体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5日专电)据朝鲜朝鲜中央通信社报导,适逢金日成故主席冥诞纪念日“太阳节”,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今天零时率领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等高级干部参拜金日成遗体。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金正恩今天在公开场合露面,是本月1日出席最高人民会议后,时隔14天的第一次。

朝鲜报导指出,参拜人士矢言“会将伟大元帅们的革命伟业传承下去,并在亲爱的最高司令官同志金正恩领导下,为坚持落实主体革命和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伟业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报导,今天陪同金正恩参拜的朝鲜要员包括: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军总参谋长玄永哲、人民武力部长金格植、劳动党中央书记局书记兼国防委员会委员朴道春、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永春等。

去年“太阳节”,金正恩也曾率领军方高级干部到锦绣山太阳宫参拜金日成遗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