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看看中共爱民之心在哪里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讯】笔者我刘红霞,自2007年8月9日第一次进京上访到现在已经七个年头了,非但问题没有解决反而打压迫害的更严重了!在此仅析中共当局在北京丰台区永定门长途汽车站区域的害民之心!

层层绿网隔断了官民情

众多访民为了告状方便就在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附近安营扎寨,丰台官衙奉党命千方百计地迫害访民的居住环境!

先看周围遍布的绿网,是当局为了阻止访民在树荫下休息避暑而设置的。曾经绿网内是访民安居的苦乐园!

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门前和对面,宁可利用公共资源来建临时违章用房,也不愿意给访民提供休息之地!当然,建后的墙面成了访民的诉冤墙!墙外成了部分访民的居住地!无论酷暑冷冬,访民都在居住,除非被地方派人绑架走!

访民三块砖头的炉灶回归了原始社会,冤民到处捡木头为了三餐奔波!那些动辄亿万的贪官又有谁愿意施舍口袋中金贵的人民币呢?没有!

不远处就是北京市接济服务站,可他们根本没有人理睬这些人的死活!

腐败的后遗症百姓来承受

黑龙江省鸡西市城子河区访民沈福田,状告地方公安将其殴打致轻伤后,又栽赃陷害致离婚一事己经七年余,至今事情没有任何进展。

河南郑州访民刘炳同全家状告当地公安现今流浪北京艰难为生。他媳妇40多岁的手已经苍老的不像一个壮年人的手,俨然一个老太​​太!

笔者房被抢、财被盗、福利被掐,公安至今不愿意下发是否立案的法律文书致使笔者无辜背负数千万债务!笔者多次宣扬要再举六名人证遭到其拒绝!

中共欠下我们的血泪债如何来偿还?不拿贪官的血来祭奠,行吗?中国百姓是不会放过中共贪官的!

不管中共当局是否有爱民之心,百姓是绝对不会放弃维权步伐的!因为我们受到的冤屈已经超越了极限,我们对当局已经忍无可忍!不拿贪官的血来祭奠我们所受的罪,是不行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