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应有公信力核四鉴定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14日电)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今天说,国民党邀很多人去看核四,但只有看表象,如果国民党负责任,应端出有公信力的专家鉴定报告。

苏贞昌上午出席凯达格兰学校国家领导与发展策略班演讲“政治领导与改革”指出,不同领导风格,带动不同团队表现。

他提到,担任省议员时,他领教过前省主席林洋港的“表面张力”,当时省府官员都千杯不醉;后来前总统李登辉接任,省府官员背起球袋打高尔夫;前考试院长邱创焕时代,省府官员又变成歌唱高手。

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之子谢维洲是凯校学员,苏贞昌主动与谢维洲打招呼,并推崇谢长廷在高雄市长政绩。苏贞昌也提到前总统陈水扁在台北市长任内推动公车专用道,看出扁当市长的魄力、承担。

谈到核四议题,苏贞昌说,民进党不怕公投,对核四公投“正面迎战”,国民党一步步走到公投,不管一切、耗尽资源,用各种手段宣传,现在又要邀请记者、邀请各方面人士去看核四厂。

苏贞昌说,大家都非核电专家,去看建物、结构、反应炉,只有看表象,如果国民党负责任,不是利用这种秀场,而要真正端出有公信力的专家鉴定报告,但现在都没有专家愿意帮国民党背书。

他说,国民党利用公投高门槛、耍诈题目,吃定900多万人出来投票的困难,为核四护航,会更激起民意激烈反弹,盼全民觉醒、出来投票,让国民党得到双重教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