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戏王 甄嬛老公献声我是歌手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中国大陆歌手羽泉日前在“我是歌手”节目夺冠,陆媒把帮唱的邓超封为“抢戏王”,带动现场气氛,协助羽泉爆冷门封王。

邓超是大陆目前当红一线影星,曾拍过电视剧“少年康熙”、“倚天屠龙记”、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诸多作品。主演“后宫甄嬛传”主角甄嬛的孙俪,则是邓超的老婆。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羽泉在“我是歌手”打败夺冠希望较浓的台湾歌手林志炫、杨宗纬而封王,不少人感到错愕。节目总导演洪涛在赛后面对这样的争议则说:“你们应该去问观众。”

陆媒则把帮唱的邓超封为“抢戏王”,是协助羽泉封王的功臣。

报导说,非专业歌手的演员邓超是当天7位帮唱嘉宾中的高手。先不论歌喉如何,仅现场台风及情感投入便带动了全场观众,还引爆大陆微博热烈讨论。

报导指,在家中观战的孙俪也跟观众一起激动,发微博大赞老公:“太帅了!太帅了!我激动了!”

对于媒体询问“我是歌手”是否会做第2季?洪涛说,应该会做,但不会像“百变大咖秀”那样延续做下去。这种节目具有稀缺性,来的艺人要有含金量,否则大餐变成家常小菜就失去魅力了。

他也说,如果做第2季,可能会发展音像(音乐影视)制品上的产业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