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娃娃网路投票启动 网友:超可爱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上星期儿童节,新唐人电视台第一次举行的汉服娃娃走秀刚落幕,10号开放网路票选,短短不到3天,已经超过万名网友票选,网站上还可以看到小朋友变装前后的影像,穿上汉服的可爱模样,引起网友转载分享,也有网友留言,直说,真的超可爱。

穿着古代汉服,小朋友们崭露难得的优雅气质,经过4月4号儿童节的初次走秀,30位的小朋友还要进行一场网路票选,大家都好奇,究竟变装前后差距有多大,10号凌晨网路票选一开放,就吸引不少网友转载,直说,真的超可爱。

参赛小朋友李芷葳:“大家好,我是李芷葳,今年五岁。”

变装后302号的李芷葳,表情依旧笑眯眯,不过紫色系的汉服,更突显她落落大方的气质,也是目前网路投票第一名的人气王﹔第二名是109号五岁的张宜蓁, 甜美笑容和酷似乔乔的明星脸,获得网友青睐﹔206号喜欢打跆拳道的刘爱薇则是第三名,102号的雷晶晶、209号的吴宜蓉,也紧追在后。

参赛小朋友雷晶晶:“(投票比赛想不想第一名)想。”

参赛小朋友张宜蓁:“大家投我一票喔,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总经理张瑞兰:“这不是一个商业活动,可是在短短几天,却能够引起社会上这么大的回响,跟关注,最重要的是,现在的人类,也在追求纯真纯善纯美的事物,而这些却在我们汉服娃娃走秀中,找到了。”

网路票选活动,短短不到3天,已经超过万人投票,透过小朋友的可爱魅力,社会大众进一步了解,原来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汉服,其实跟我们很靠近。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