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尔市市长罗达伦支持加州州长的学校资金改革计划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讯】加州、坎贝尔市。2013年4月10日——坎贝尔市议员罗达伦正式加入一个由社区领袖、家长、学生组成的不断壮大的联盟,联盟支持加州布朗州长提出的“本地预算控制公式”(LCFF)改革提案。

坎贝尔市议员罗达伦表示“LCFF”将设定优先权和资金使用权的决策权利从州一级下放给当地管辖。一个学生所居住的地段和家庭的困境不应该左右学生接受教育的质量。LCFF 将会确保教育资源分配到最有需求的学区。能够为每个孩子带来同等的获得高质量教育的机会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本地预算控制公式是布朗州长2013-2014财年的预算案中的一项提案。这项新的学校资金预算提案将通过永久取消资金分项使用的要求,重构加州小学的教育资金使用情况。LCFF 将以每个学生为单位设置一份基础标准的教育资金,再加上为低收入学生或英语不流利的学生追加的权重资金。

该项提案通过简化学校教育资金系统来提高透明度,并给予学区而非州政府更多的灵活性和权利来决定如何提高各层次学生的学业表现,以履行要让学生全面提高的教育责任。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http://www.caweightedformula.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