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婚姻”主题邮票新发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浪漫的季节。主题为“爱情与婚姻”的2款新邮票首发典礼今天(4月11日)在纽约人旅店(New Yorker Hotel)举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有情人,可以在婚姻邀请函上贴上这2款新的邮票。请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2013年春季邮票展上,由美国邮政服务和美国邮票商协会联合推出的2款新邮票分别叫做 “Yes I Do (我愿意)”和“梦之绽放”。新邮票是专门为即将结婚的新人设计的。

美国邮票商联合会执行董事艾米•尼克劳斯(AMY Nicklaus Executive Director American Stamp Dealers Association):“新的邮票很美丽,这是一年里结婚的旺季,美国邮政新推出的新款邮票, 体现了他们对集邮爱好的支持和奉献,新款邮票真的很美。”

新款的邮票首发式吸引了众多的集邮爱好者。

集邮爱好者袁女士:“不是每个国家都会出这种专门Wedding(婚姻)为主题的邮票,我很喜欢。”

梅丽萨:“新款邮票很美丽,适合用在幸福的场合,颜色令人欢快而又可爱 ,在春天看到这些,很令人高兴。”

首发典礼上,到场者得到了一份小礼物,一张印有新款邮票和主办人名字的精美卡片。许多集邮爱好者,在首发式结束后,手持这张卡片,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主办方的签名。从5岁开始集邮,有着60年集邮历史的约翰告诉我们,收集首发式签名并不是为了发财,只是想留作纪念。

集邮爱好者约翰:“靠卖这些不会发财,自己曾经来到邮票首发式典礼,是一种留念吧。”

楼下的大厅内,来自世界各地的集邮爱好者和上百个邮票商云集这里,买卖和欣赏各式邮票。邮票种类繁多,让人目不暇给。其中不乏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联合国邮票。邮票展览将从4月11号到4月13号在纽约人旅馆举行。新的邮票从4月11号起可以到各个邮局去购买。

新唐人记者鲁成、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