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面嬷结善缘拜土地公 村民铺结福路(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讯】宜兰县员山乡一名91岁的“挽面阿嬷”,每月初一、十五都会拄着雨伞作枴杖,穿过宽度仅30公分的狭小田埂,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庙上香。居民得知后,齐心合力为她铺设一条直通庙旁的柏油路,取名“挽面阿嬷的结福路”,9日启用。

李梅自从嫁到结头份社区后,几十年来免费帮邻居妇人挽面,结下善缘。她向社区人士提到,希望能有一条路直通庙门,让她拜拜不用再担心受怕。田埂小路仅宽30公分,特别是下雨天,走在布满泥泞的田埂小路上,更是险象环生,李梅还曾跌到田里。

村民们在得知“挽面阿嬷”的心愿后,也认为开出一条新路可以方便大家拜拜是好事,便开始动工。于是,一条长140公尺、宽5公尺的“结福路”,就在大伙儿的帮助下铺设完成,取名为“挽面阿嬷的结福路”。

对于邻里们的热情,李梅说,“感谢大家,真欢喜。”“拢是土地公保佑。”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