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龙头龙尾早叫江泽民都给卖了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讯】3月27日,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发表评论文章,否认越南指责中共海军猎潜艇在两国争议海域向越方渔船开火,造成越南渔船受损。为争理,文中数落越方不惜毁掉往昔“同志”加“兄弟”般的中越友谊,竟将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把白龙尾岛割让给越南的卖国真相暴露了。

2000年12月25日,中共党魁江泽民以国家主席身份与越方签署《北部湾划界协定》,将中国的浮水洲岛(越南称白龙尾岛)割给了越南。

江泽民出卖的国土,远不止白龙尾岛这9.96平方公里面积的“龙尾尖”,他还和俄罗斯签订中俄边界条约,使中华民族子孙后代永远无法讨回160万平方公里的“大龙头”。

中越“友谊”源远流长?

越南和中国山连山••••••同饮一江水,早相见,晚相望••••••当年这首歌,唱边了整个中国。

60年代美越战争期间,毛泽东和周恩来同意把浮水洲岛划入越南领土,在该岛上建军事设施。此举酿成了70年代中期越南开始对中国南沙群岛等多个岛屿的占领和中越双方海洋权益的争端。

90年代后,争端不断升级,涉及到“六国七方”——中国及其台湾、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和文莱。在经济、战略双重利益的驱使下,南海周边的东盟国家对我国南沙群岛提出领土主权要求。

中越双方自1992年至2000年,举行了多次政府级会谈、会晤、谈判。最终于2000年12月25日,两国领导人秘密签署了《北部湾划界协议》和关于中越北部湾渔业合作的《渔业协议》。至此,一个是太平岛2倍,永兴岛4倍,与其它南海诸岛(珊瑚岛)不同,更适合人居的白龙尾岛(属大陆岛),被江泽民拱手让给了越南。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时事评论家张天亮明确指出,因为江泽民做的坏事太多了,镇压法轮功、迫害人权,包括共产党的意识形态,在国际上 遭人唾弃,所以他只能靠出卖土地的办法来收买国际社会。中国领土不是江泽民自己家的土地,这个是属于中国人民的土地,所以即使是说这个领土的归属,也需要大家来讨论,至少应该公布出来,这样秘密的签署协议的话,肯定属于卖国行为。江泽民在领土问题上一直采取的就是出卖国家利益的做法。

断头掉尾何时了?

原纽约州立大学教授谢选骏:“反正中国领土大,让出一点中共也不在乎,所以邻邦的小国动不动就向中国伸手,共产党也采取了国际主义的方针,把国家领土送给外国,希望保住自己的政权,所以尽量给邻国搞好关系,不是保护我们民族国家的利益。”

谢选骏认为,中共历届领导人都没有国家和民族的意识,所以外族很容易侵入中国。

谢选骏:“毛泽东、邓小平他们也是,他们是亲苏联的,所以把中国的领土不当回事,就拿来给外国。现在他们在中日钓鱼岛的问题上,好像是有点民族意识、国家意思,实际上坚持不了多久,还会让步的,因为在他们来说,最关键还是要保护自己的政权。他不是保护国家和民族的利益。”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