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能下载法轮功 中共对苹果表示不满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用户发现,近日,在APP STore应用商店里,可以下载到一个名为“法轮大法洪传”的应用程序。进入该软件后,手机下方会显示以下几项内容:大法简介、大法书籍、炼功音乐、大法弘传以及世界弟子五项。

官方媒体人民网都转发文章,问:苹果图书应用程序中出现法轮功,应该由谁管?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这个问题不应该由任何人管,这个程序在苹果商店里,是正常的。”

人民网在文章中,引述了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律师邱宝昌的话说,手机厂商,有必要遵守不同国家当地的法律法规。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这个律师他所说的,实际上是没有法律根据的,所以我一直不明白,中国这一类律师,他为什么不懂法律。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其实从来没有被任何法律禁止过。”

北京律师邱宝昌还宣称,根据《刑法》第三百条,需要追究苹果公司的刑事责任。不过,中国执业律师彭永峰否认了这一点。

中国律师彭永峰:“刑法300条只是规定了,有这么一条罪:“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事实罪”。但是呢,我找遍了中国所有的法律,从上至《宪法》(当然《宪法》不可能规定了),到各个部门法,从《刑法》,到《刑事诉讼法》,到整个刑事系列的法规,甚至包括了被很多学者认为本身就是非法的所谓“两高”的“司法解释”,都没有具体的条文来规定法轮功是邪教。”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中共当局自己也知道,当时江泽民推动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他就知道没有办法从法律上进行任何推动,因为他不能够去立一个所有人都认为是非法的“法律”。所以他决定,用一场政治斗争、政治迫害的斗争,来取代实施法律。所以,苹果如果要尊重中国当地的法律的话,实际上,苹果是没有办法找出任何一条法律,不让他把《法轮大法弘传》,放在他的苹果商店里面。”

App Store中对“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在对这款软件的简介中说:“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自1992年5月传出以来,迄今二十年……。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而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已有至少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遭遇酷刑,至少364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14年来,中共恐惧法轮功真相信息被曝光,一直严密的封锁网络。但苹果的APP Store上,可以下载法轮大法弘传等令中共恐惧真相信息,并可以通过越狱,使用翻墙软件,这令中共不快。自今年初以来,中共央视、人民日报连续多日发出针对苹果的言论。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这种操作手法也是政治手法,而不是法律手法。更多的是用打击销售的方式,用各种限制的方式,来给他(苹果)在中国做生意制造各种障碍,然后迫使苹果低头。

苹果最近已下架了多本令中共官方“敏感”的书籍,其中包括描写西藏历史问题的书籍。

新唐人记者林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