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悉尼开幕 市长道贺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悉尼进行为期3天的展览,当地奥本市的市长认为美展的艺术家们不分国界的用作品展现更深层的内涵。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悉尼的报导。

4月10日中午,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悉尼的奥本(AUBURN)市政美术厅举行。

奥本市长到场进行开幕演说。他认为美展表现出的祥和来自更高的层次。

澳大利亚悉尼奥本市长尼德·阿提:“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 每幅作品 都与天堂和更高境界的祥和有关,想要把这个讯息带到社区。举例来说,佛坐在云里看着,可悲的人类找寻解救的办法。这个展现了,我们人类需要的不单是人与人的相互帮助,更需要高层生命的救度。”

尼德认为,艺术家用图像表现不同层面的内涵。

奥本市长尼德·阿提:“美其实非常主观,如果你仔细看,画中人们来自东方和西方,不是只有世界的哪一边。所以的画作都是一个媒介,把要表达的讯息给人们。所以,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作者真正要表达的涵义。”

这次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展出近40幅作品,展期为三天。

市长大力推荐美展给社区的每一个人。

奥本市长尼德·阿提:“我要邀请所有来自奥本社区的人民或是政要来看这个美展,我自己也花了时间来看,因为我想了解更多,如果不来亲身体验,你如何能了解呢。”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徐正浩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