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悉尼開幕 市長道賀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悉尼進行為期3天的展覽,當地奧本市的市長認為美展的藝術家們不分國界的用作品展現更深層的內涵。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4月10日中午,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悉尼的奧本(AUBURN)市政美術廳舉行。

奧本市長到場進行開幕演說。他認為美展表現出的祥和來自更高的層次。

澳大利亞悉尼奧本市長尼德·阿提:「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 每幅作品 都與天堂和更高境界的祥和有關,想要把這個訊息帶到社區。舉例來說,佛坐在雲裏看著,可悲的人類找尋解救的辦法。這個展現了,我們人類需要的不單是人與人的相互幫助,更需要高層生命的救度。」

尼德認為,藝術家用圖像表現不同層面的內涵。

奧本市長尼德·阿提:「美其實非常主觀,如果你仔細看,畫中人們來自東方和西方,不是只有世界的哪一邊。所以的畫作都是一個媒介,把要表達的訊息給人們。所以,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作者真正要表達的涵義。」

這次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展出近40幅作品,展期為三天。

市長大力推薦美展給社區的每一個人。

奧本市長尼德·阿提:「我要邀請所有來自奧本社區的人民或是政要來看這個美展,我自己也花了時間來看,因為我想了解更多,如果不來親身體驗,你如何能了解呢。」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徐正浩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