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观光客将突破800万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0日电)副总统吴敦义今天说,总统马英九上任以来,来台旅客人数每年皆以百万人次数字成长,今年可望突破800万人次。

副总统下午在总统府接见“国际青商会中华民国总会”第61届重要干部时,期勉与会青年才俊为社会奉献心力,成为国家的栋梁,并继续支持政府各项政策,让社会更加和谐与繁荣。

他说,1980年加入“南投县草屯青商会”,1981年当选南投县长,1986年获“中华民国国际青年商会总会”推荐并当选“全国十大杰出青年”;他身为青商会的一分子,秉持“一日青商、万世青商”理念,与青商伙伴们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并推动社会公平正义、重视弱势族群福利等,为社会尽一分心力。

此外,副总统说,自从马总统上任以来,来台旅客人次每年皆以百万人次的数字成长,例如民国97年为384万人次,98年为439万人次,99年为556万人次,100年为608万人次,并于去年突破731万人次,今年则可望突破800万人次,并预估于2016年底超过1000万人次。

他说,至今已有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欧盟等132个国家与地区给予中华民国人民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充分显示中华民国是一个真正受国际信任、尊敬与欢迎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