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获国际钢铁协会维护专案奖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0日电)中钢公司在30多国钢铁厂参与评比下,获国际钢铁协会(WSA)颁发维护专案“Leading Company”奖项。

中钢表示,“维护专案”是指利用数据分析、专题研讨及最佳作法等分享方式,寻求提升设备可用率、降低维护成本与最有利于发展的维护管理方法。

中钢希望借此鼓励国际钢铁协会会员,针对维护策略、分析技术运用及管理手法相互交流,以提升整体绩效与竞争力,找到成功的关键与模范。

国际钢铁协会3月25日到2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维护专案第6次会议。中钢依协会的评比标准,共有9条产线获得各分组前3名佳绩。

参与这次评比包括大陆宝钢、韩国浦项、日本JFE、印度塔塔集团位于印度及欧洲的据点、德国蒂森克虏伯、俄罗斯 Severstal等30多个国际钢铁大厂,中钢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颁协会维护专案“Leading Comp any”奖项的公司。

国际钢铁协会“维护专案”始于2011年7月,在比利时召开启始会议,当年10月、去年5月及9月分别于澳洲、阿根廷和荷兰举行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