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丹东赴北韩旅游 暂停发团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朝鲜半岛局势升温,由于北韩已暂停接待外籍游客,中国大陆官方媒体今天报导,辽宁省丹东北韩旅游目前已暂停发团。

中新社报导,丹东金桥旅行社10日上午接到了暂停发团的通知,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朝鲜半岛局势日趋紧张,北韩方面已暂停接待大陆游客。

丹东中国国际旅行社证实上述消息。旅行社工作人员说,何时恢复发团,需要等待旅游管理部门的通知。

不过,丹东市旅游局办公室并未证实赴北韩旅游暂停发团消息,丹东口岸办公室也婉言拒绝中新社采访。

报导说,今天上午,在大陆和北韩边境鸭绿江畔,连接双边的中朝友谊桥,仍有各式车辆在此通关。

丹东位在大陆和北韩边境的鸭绿江畔,丹东对北韩贸易和旅游一直以来来往密切。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北韩除了将两枚号称射程达3000到4000公里的舞水端飞弹移往江原道东海岸,并完成部署准备发射外,在咸镜北道也另外部署了其他飞弹部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