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案 检方从咖啡杯找迹证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10日电)八里双尸命案,士林地检署今天传唤被告吕炳宏、欧石城等人,同时传唤女店长谢依涵的男友、母亲及死者张翠萍的妹妹作证。

副教授张翠萍与富商丈夫陈进福2月中旬日失踪后陈尸淡水河命案,检方怀疑陈常到的妈妈嘴咖啡店老板吕炳宏、女店长谢依涵及吕的2名友人涉案,声押谢女获准,但吕炳宏与欧石城等人获法院交保。

妈妈嘴咖啡店老板吕炳宏今天上午近9时抵达士林地检署,接受检方讯问1小时后离开。他离开侦查庭后答复媒体询问表示,检察官要他今天将店内各款杯子,各带一个到庭,他已当庭交给检察官,“我不明白检方要干嘛,只能照做”。

士林地检署今天上午除传唤被告吕炳宏、欧石城、钟典峰,同时传唤咖啡店女店长谢依涵的母亲、祝姓男友及死者张翠萍的妹妹作证,没有提讯在押的谢依涵。

谢女母亲与祝男应讯后离开地检署,面对众多记者询问的问题均未回答。

对于报载检方近日将侦结全案,认定谢依涵一人犯案、将吕炳宏等3人不起诉等内容,士林地检署仅表示,结案方式由承办检察官决定,不评论报载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