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选区市议员参选人拜访华商会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参选纽约皇后区第19选区市议员职位的沙福伦,今天(4月9日)中午拜访法拉盛华商会,希望能得到华裔选民的支持。

纽约皇后区第十九选区市议员豪乐阮(Dan Halloran)4月初因涉嫌受贿被FBI调查,改变了今年这个市议员职位的选举格局。决定竞选这一职位的奥斯汀•沙福伦(Austin Shafran),今天(4月9日)中午拜访法拉盛华商会,希望能得到华裔选民的支持。

十九选区的贝赛是很多华人聚居的地区。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希望十九选区市议员能够了解华人的需求。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贝赛因为是一个很保守的白人地区,他们往往在很多文化不理解的时候,他们并不想要去理解,直接就是和你对抗或者反对你,这就造成很多……,民意代表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能不能试着去了解华人的文化,对我们来讲就变得相对的很重要。”

沙福伦表示,他将特别重视华人的权益。

19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奥斯汀•沙福伦:”如果我当选为市议员,我会雇用华人为办公室助理,确保社区的华人能得到服务。“

沙福伦还反复强调,社区的三个重点是:重视教育质量、对老年人的照顾以及促进小商业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