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溜冰 帮孩子获得成功和自信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春暖花开,在美丽的中央公园,与明星一起溜冰,很惬意吧?哈林区花样滑冰基金会4月8日通过与明星溜冰活动,帮助女孩子获得自信及成功。让我们去看一看。

著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美国小姐马洛里哈根、奥运金牌得主斯科特•哈密尔顿、花样滑冰选手高昊等各界名星齐聚一堂,与孩子们一起溜冰。孩子不但可以学会溜冰,更为重要的是获得人生的成​​功,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采访基金会学习项目学生:“我6岁参加这个基金会,之前,我很害羞。这个项目开拓了我的眼界,现在,我感觉自己是一个领导者,课后的课程使我受益匪浅。”

这些各行各业的明星,希望能通过参加这个活动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

采访奥林匹克金牌得主斯科特•哈密尔顿:“滑冰是经常跌倒经常爬起来的运动,生活也是如此,时常跌倒,不断爬起来。”

美国90后华裔滑冰选手高昊被视为美国花样滑冰的希望。

采访高昊:“找到你生命中最喜欢的事情,鼓励她们勤奋学习,参加体育运动,真是太棒了。”

出演电影航行(Flight)的著名影星塔玛拉•丘尼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极为关注。

塔玛拉•丘尼:“对我而言,基金会最重要的是,对孩子学业的关注,为他们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成为一位成功的女性,具备领导力及团队合作能力,为将来做好准备。”

基金会通过这样的教育项目,让年轻女孩在学习滑冰的过程,从教育、艺术、健身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

基金会主席莎朗•科恩:“我们的女孩们从学会滑冰中,不断充实着自己。重视学业并把学业放在首位,她们就获得了成功的机会。”

已经有16年历史的哈林区花样滑冰基金,一直致力于改变纽约女孩的生活,帮助她们获得信心,领导力和学术上的成功。

新唐人记者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