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网攻战力 美空军增新武器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8日路透电)美国空军官员今天表示,空军已指定6项网路工具做为武器,但未透露这些网路新武器的细节。

太空司令部(Air Force Space Command)副指挥官海顿(John Hyten)表示,新武器让军方网路作战正常化,有助于美国军方跟上这最新战区快速变化的威胁。海顿中将负责卫星及网路作战行动。

他出席在科罗拉多泉举办的国家太空座谈会(National Space Syposium)暨网路会议表示:“这意味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将使网路得到应有的更多注意和认可。”

海顿说,空军参谋长魏尔希(Mark Welsh)最近指定某些网路工具做为武器,将有助于取得资金。

他说:“争取资源非常、非常困难…需能证明这么做的理由。”

他表示,空军也正在致力整合网路与其他武器的功能。

他虽然未透露新网路武器内容,但在面临中国大陆、俄罗斯、伊朗等国日益升高的网路攻击下,五角大厦在过去一年对研发攻击性网路战能力变得更开放。

海顿也说,空军计划扩增现有网路部门编制,将再增加1200人,其中900人属军事人员。

他表示,空军花了数十年向中央说明太空战的重要性,但网路安全没时间等了。(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