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表Moonshot服务器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8日法新电)电脑商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今天发表Moonshot系统,这是一种使用智慧手机式晶片提供电力、小巧高效率的资讯中心服务器。

总部位于加州的惠普说,Moonshot系统所占的空间只有传统服务器的1/5,能耗最高可降低89%,花费减少大约77%。

惠普执行长惠特曼(Meg Whitman)在新闻稿中说:“随着近100亿个装置连上网路,且预料还会呈倍数成长,我们已经来到传统科技的空间、电力与成本需求都不再能维持的点。”

“惠普的Moonshot服务器代表的是资讯科技新模式的开始,将改变基础建设经济学,为下一个200亿装置奠定基础。”

这种新一级的电脑服务器号称可处理社群网络、云端预算、搜集并分析大量数据带来的挑战。

Moonshot服务器由一般供应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的英特尔Atom晶片提供电力,今天在美国与加拿大上市,其他地区预定5月份上市。(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