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秀慢曲球 前3局无安打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慢速曲球、四缝线速球交替,扰乱打者节奏,投完3局没有被敲安打。

金莺队今天作客波士顿红袜的芬威球场,由陈伟殷先发打头阵,在3连战的首场比赛登板先发。陈伟殷上次出赛对坦帕湾光芒队,缴出好投,但与胜投擦身而过,今天是本季第2次先发,再抢首胜。

陈伟殷今天投完前3局,共用44球,其中有28个好球,只让红袜打者靠着1次保送上垒,其余的打者都被解决,没有敲出安打。

陈伟殷今天改变配球模式,不用四缝线速球抢好球数,而是灵活搭配慢速曲球,以及滑球、变速球,扰乱打者节奏。

他今天最快球速达92英里(148公里),慢速曲球则是68英里(109公里),速差将近40公里。

陈伟殷上一场比赛,就是靠着变速球,让光芒队出现3次双杀,今天这场比赛,慢速曲球也成为他本季的克敌武器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