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战红袜 首局三上三下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本季第2次先发,在波士顿红袜队的主场开幕赛登板,首局投出三上三下。

金莺队从今天起作客红袜队的芬威球场,两队打3连战,今天是3连战的首场,同时也是红袜队本季的主场开幕赛,金莺队派出陈伟殷先发,对抗红袜右投巴克霍兹(Clay Buchholz)。

金莺队一开赛就由1棒开路先锋麦克劳斯(Nate McLouth)安打上垒,不过后续没有火力支援,留下残垒,首局无得分。

1局下轮到红袜进攻,陈伟殷延续上一场的好状况,今天第1局共用13球,就让红袜队3名打者无功而返,三上三下。陈伟殷首局最快球速92英里(148公里)。

陈伟殷上次先发出战光芒,投5.2局失2分,退场时球队还保有领先优势,可惜中继投手没有守住胜分,与首胜擦身而过,今天将再度挑战本季首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