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殴日本人 郭桂彬不起诉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8日电)艺人郭桂彬被控率众在三温暖打伤1名日本人。北检调查,郭当时在睡觉,今天依伤害罪嫌起诉动手的4名男子,郭则获不起诉。

台北地检署公布的书类指出,郭桂彬与4名男子及郭姓少年等人去年6月3日凌晨4时左右,在台北巿一家三温暖内洗澡时,因细故与1名日本人发生争执,郭桂彬等人被控共同殴打日本人,导致被害人头部脑震荡及肋骨骨折等伤害。

检方侦办期间,郭桂彬表示,他酒后在烤箱打坐时,日本人贴近他并看他的胸前刺青,还用手指着刺青,对他说日文,他听不懂,就把对方的手推开,骂了三字经并瞪对方后,就出去冲澡。对方的友人,有向他道歉并说日本人喝醉了,他后来就去大厅睡觉,不知道后来双方怎么会发生冲突。

检方调查后,依现场监视器及证人说法查出,4名男子确实有动手殴人,郭姓少年则移送少年法庭调查,至于郭桂彬部分,当时他正在睡觉,没有参与殴人犯行。

台北地检署今天侦结,将动手的4名男子依伤害罪嫌起诉,郭桂彬则因证据不足,处分不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