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优利定存 吹向中小银行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6日电)人民币业务在台启动后,“人民币高利定存”从大型银行吹向中小型银行。阳信、远东商业银行即日起推出人民币定存高息专案,提供民众多元化的外币投资管道。

阳信商银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推出的人民币优惠定存专案,3个月期定存年利率2.66%、6个月期2.88%,每笔起存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远东商业银行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推出人民币搭配美元的高利定存专案。

远东商银指出,个人汇入新资金,单笔达人民币2万元(含)以上,同时搭配单笔美元1万(含)以上,可享有人民币6个月期定存年息2.88%,美元3个月定存年息1.28%的优惠。

另外,星展银行即日起至4月底止,推出“人民币高利定存专案”,新资金达人民币10万元可选择3个月年息2.9%,6个月或12个月年息2.75%的优惠,每人存款总额上限为人民币30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