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党通信发言人称其宽带网政策出台在即

【新唐人2013年4月6日讯】反对党通信部发言人、参议员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本周五说,联盟党出台其择优替代国家宽带网络(NBN)的政策细节已是“迫在眉睫”。

据澳新社消息,特恩布尔刚刚走访了塔省,向一组信息产业的代表们演讲了他的版本的国家宽带网计划政策。他说众人期待已久的财政模式细节就要出台,其不会向全国所有可能的物业提供光纤宽带。

特恩布尔重申联盟党完成国家宽带网的承诺,塔省是第一批推出宽带网的试点之一。“联盟党将完成国家宽带网工程。我们不会破坏它也不会半途而废。我们尊重塔省和其它地区所有已经签立的合同。”

特恩布尔说塔省对该项目的实施意见“毁誉参半”,在过去的9个月间,只有2000户铺设就绪。

特恩布尔还表示,在过去2天里走访了省内几家企业后,他发现企业信心不足。他认为是“坎培拉的混乱局面打击了社区的总体信心。澳洲经济形势看起来很好,但是企业却信心不足,这通常是对坎培拉的领导信心不足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