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再演“萨斯游击战”+“忘情美女秀”

【新唐人2013年4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夺命H7N9禽流感疫情死亡案例持续上升,上海成重灾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日前离开上海,到达扬州,网路上还流传江泽民与妻子乘船游览瘦西湖的图片,图片中80高龄江泽民色性不改,紧盯倒茶小姐的丑态再次引发了网民的关注。

江泽民藉祭祖躲避禽流感

截止到4月5日,中国各地确认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数量增加至16例,死亡病例增加至6例。有关部了门宣布,已从来自上海的鸡、鸽子的身上检测出H7N9禽流感病毒。为此,上海市决定关闭活禽市场,暂停所有活禽交易。

在H7N9禽流感来势凶猛,举国关注疫情重地上海之时,江泽民为躲避疫情“又跑了”!

香港《明报》报导说,3日上午10点左右江泽民回家乡江苏扬州。在6辆军牌豪车的护卫下,江乘坐中巴驶入江都引江水利工程处。

网民在微博则爆料,江泽民离开上海后,到扬州江都祭祖并住半个月,休养身心,4日,该网民又发布江泽民与妻子到瘦西湖乘船游览的图片。

江泽民盯美女 令中共难堪

有细心的网民发现,在江泽民和妻子西湖泛舟的图片中,老态龙钟的江泽民,眼睛紧盯倒茶小姐,再次引发网民的嘲讽,调侃江泽民人老心不老,躲瘟疫都不忘盯美女,七老八十了还色性不改。

江泽民在中共的十七大上,色迷迷的看着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前后上下左右紧盯不放。国际媒体记者拍到照片被海外媒体报导。据悉此事让中共很是难堪。

去年的十八大上江的丑态未改再次大出洋相。中共媒体公布了一系列的大会会场照片。除了中共公布的大量“标准照”外,江泽民紧盯美女的图片也在网路广泛流传。

江泽民的卖弄成性与粗俗无礼也给其他国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巴黎,一次等待电梯的小间隙里,江泽民突然一把搂过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夫人,跳起了华尔兹,在场所有人,包括希拉克在内,无不惊讶万状。

在安卡拉,土耳其总统准备为江泽民颁发一枚备受争议的勋章,该总统才刚刚把盒子打开,江泽民迫不及待的一步上前,取出盒中的勋章绶带,往自己脖子上一套,然后转身面对记者镜头,喜形于色,在场观众一片哗然。

江泽民藉祭祖躲避禽流感

江泽民此次离开上海的消息引起舆论关注,有人质疑,江泽民藉祭祖躲避禽流感。“休养半个月这么久,很明显是去躲避禽流感了!”;也有人调侃,江泽民都跑到扬州了,可见上海疫情的严重程度远超过官方报导。

从网上查询,过往并无江泽民“祭祖”的高调新闻,而且从海外转内销,今年如此“祭祖”实属罕见。因此外界认为,江泽民是面对H7N9禽流感而逃离上海。

江泽民十年前躲避SARS

江泽民躲避疫情不是第一次了。2003年4月,SARS袭击北京的关键时刻。当时江系人马对萨斯(SARS)遮遮掩掩,极力隐瞒疫情,致使萨斯病毒迅速蔓延。据悉4月中旬,江泽民立即带领全家老小躲到上海去了。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一到上海就命令要用生命保卫上海。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叫苦不迭。SARS病毒看不见﹑摸不着﹐枪也没法打﹑用身体也堵不住﹐据内部消息称﹐上海层层下令要“用生命保卫上海”效果并不好﹐只是下面为保脑袋和官位不敢上报真实疫情﹐表面上看是形势一片大好。

江泽民走哪儿哪儿萨斯疫情就加重。江看上海情况不妙,又跑到了辽宁、山东。5月底等萨斯情况稍好,江才偷偷溜回北京,但仍不敢回中南海,而是住在了玉泉山。有人笑说,面对萨斯,怕死的江泽民只有四处流窜,因为哪儿他都不会觉得安全。

江泽民恐惧遭“报应”

据悉,江泽民恐惧遭“报应”的最大原因是其残酷镇压法轮功,14年来,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欠下血债累累罪不可赦。1999年,为获取绝对权力且基于忌恨法轮功修炼群体日众,江泽民凌驾于中国宪法之上,盗用国家机器,发动了一场在中国社会各个领域、各个阶层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虐杀的血腥镇压。

2006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皇家检察官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了多方调查,发表了调查结果:2001~2008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数量:目前保守估计4万至7万例。

美国知名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于2011年12月8日在美国国会的证词中说,2008年北京奥运前,约有6万5千位法轮功学员在心脏还在跳动的情况下,被活摘了器官。

去年王薄事发后,江氏集团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罪恶在国际上曝光。

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的核心人物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早已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通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