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再演「薩斯游擊戰」+「忘情美女秀」

【新唐人2013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韵綜合報導)奪命H7N9禽流感疫情死亡案例持續上升,上海成重災區,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日前離開上海,到達揚州,網路上還流傳江澤民與妻子乘船遊覽瘦西湖的圖片,圖片中80高齡江澤民色性不改,緊盯倒茶小姐的醜態再次引發了網民的關注。

江澤民藉祭祖躲避禽流感

截止到4月5日,中國各地確認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數量增加至16例,死亡病例增加至6例。有關部了門宣布,已從來自上海的雞、鴿子的身上檢測出H7N9禽流感病毒。為此,上海市決定關閉活禽市場,暫停所有活禽交易。

在H7N9禽流感來勢兇猛,舉國關注疫情重地上海之時,江澤民為躲避疫情「又跑了」!

香港《明報》報導說,3日上午10點左右江澤民回家鄉江蘇揚州。在6輛軍牌豪車的護衛下,江乘坐中巴駛入江都引江水利工程處。

網民在微博則爆料,江澤民離開上海后,到揚州江都祭祖並住半個月,休養身心,4日,該網民又發布江澤民與妻子到瘦西湖乘船遊覽的圖片。

江澤民盯美女 令中共難堪

有細心的網民發現,在江澤民和妻子西湖泛舟的圖片中,老態龍鍾的江澤民,眼睛緊盯倒茶小姐,再次引發網民的嘲諷,調侃江澤民人老心不老,躲瘟疫都不忘盯美女,七老八十了還色性不改。

江澤民在中共的十七大上,色迷迷的看著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前後上下左右緊盯不放。國際媒體記者拍到照片被海外媒體報導。據悉此事讓中共很是難堪。

去年的十八大上江的醜態未改再次大出洋相。中共媒體公布了一系列的大會會場照片。除了中共公布的大量「標準照」外,江澤民緊盯美女的圖片也在網路廣泛流傳。

江澤民的賣弄成性與粗俗無禮也給其他國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巴黎,一次等待電梯的小間隙里,江澤民突然一把摟過法國總統希拉克的夫人,跳起了華爾茲,在場所有人,包括希拉克在內,無不驚訝萬狀。

在安卡拉,土耳其總統準備為江澤民頒發一枚備受爭議的勳章,該總統才剛剛把盒子打開,江澤民迫不及待的一步上前,取出盒中的勳章綬帶,往自己脖子上一套,然後轉身面對記者鏡頭,喜形於色,在場觀眾一片嘩然。

江澤民藉祭祖躲避禽流感

江澤民此次離開上海的消息引起輿論關注,有人質疑,江澤民藉祭祖躲避禽流感。「休養半個月這麼久,很明顯是去躲避禽流感了!」;也有人調侃,江澤民都跑到揚州了,可見上海疫情的嚴重程度遠超過官方報導。

從網上查詢,過往並無江澤民「祭祖」的高調新聞,而且從海外轉內銷,今年如此「祭祖」實屬罕見。因此外界認為,江澤民是面對H7N9禽流感而逃離上海。

江澤民十年前躲避SARS

江澤民躲避疫情不是第一次了。2003年4月,SARS襲擊北京的關鍵時刻。當時江系人馬對薩斯(SARS)遮遮掩掩,極力隱瞞疫情,致使薩斯病毒迅速蔓延。據悉4月中旬,江澤民立即帶領全家老小躲到上海去了。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一到上海就命令要用生命保衛上海。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叫苦不迭。SARS病毒看不見﹑摸不著﹐槍也沒法打﹑用身體也堵不住﹐據內部消息稱﹐上海層層下令要「用生命保衛上海」效果並不好﹐只是下面為保腦袋和官位不敢上報真實疫情﹐表面上看是形勢一片大好。

江澤民走哪兒哪兒薩斯疫情就加重。江看上海情況不妙,又跑到了遼寧、山東。5月底等薩斯情況稍好,江才偷偷溜回北京,但仍不敢回中南海,而是住在了玉泉山。有人笑說,面對薩斯,怕死的江澤民只有四處流竄,因為哪兒他都不會覺得安全。

江澤民恐懼遭「報應」

據悉,江澤民恐懼遭「報應」的最大原因是其殘酷鎮壓法輪功,14年來,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欠下血債纍纍罪不可赦。1999年,為獲取絕對權力且基於忌恨法輪功修鍊群體日眾,江澤民凌駕于中國憲法之上,盜用國家機器,發動了一場在中國社會各個領域、各個階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和肉體虐殺的血腥鎮壓。

2006年,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了多方調查,發表了調查結果:2001~2008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數量:目前保守估計4萬至7萬例。

美國知名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於2011年12月8日在美國國會的證詞中說,2008年北京奧運前,約有6萬5千位法輪功學員在心臟還在跳動的情況下,被活摘了器官。

去年王薄事發后,江氏集團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屍體的罪惡在國際上曝光。

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的核心人物羅干、劉京、周永康等人早已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通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