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一号观景台面临竞争 “钱”景难测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纽约每年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览曼哈顿全景,是游客们的一大愿望,高空观景台在高楼林立的曼哈顿常常是很受青睐。即将落成的世贸一号大楼观景台,也即将加入这一行列,但是“钱”景如何,还很难预料。请看详细报导。

2012年,到访纽约市的游客人数达到5200万,每年旅游业为纽约也带来369亿的收入。曼哈顿高楼林立,观景台现在已经成为许多摩天大楼的摇钱树。试想在100层的高楼观景台,俯瞰全周围的景色,游客怎能错过?

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遗址重新兴建的世贸中心一号大楼,预计明年竣工。而在这座大楼的第100到102层,将设计一个观景台,在曼哈顿上空1250英尺的高处,是美国最高的观景台之一,超过帝国大厦观景台的高度。

按照纽约-新泽西港务局的计划,预计每年会迎来350万名游客,在15年的合同期为港务局带来8.75亿元的收入。

但是世贸一号观景台势必会遇到其他高空观景台的强力竞争。帝国大厦的观景台去年吸引了超过400万人次的游客,
2011年的收入达到6060万美元。中城洛克斐勒广场30号的观景台(Top of the Rock),每年大约吸引250万游客。

虽然面临竞争,但是世贸一号观景台的承包商传奇待客公司总裁查凯兹对经营前景很乐观。

查凯兹:“世贸一号观景台会提供更好的服务,不仅提供美丽的景色,游客会获得更多的知识和体验,游览的全程都会有这种感受。互动式的科技,高速的电梯并配有液晶屏幕,时刻提供娱乐体验。”

世贸一号观景台预计在2015年开始启用,能够以非常理想的角度俯瞰纽约和新泽西的景色,包括自由女神像在内。

新唐人记者王崑纽约报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