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三度访台 创好莱坞A咖记录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好莱坞影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今(5日)晚搭乘私人专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这也是阿汤哥睽违10多年后3度访台,为宣传新作品,阿汤哥的亚洲宣传行程,首站就选在台湾,而且,阿汤哥似乎特别喜欢台湾,把行程加长为三天两夜,是他停留在台湾最久的一次。

汤姆•克鲁斯:“哈啰,台湾你好吗。”

笑容灿烂,亲切问候,睽违10多年,阿汤哥为宣传新片《遗落战境》,终于又造访台湾。

电影《遗落战境》片段:“请维修员避开该区,他们也是人类,总部命令你立即返回塔台,他们朝幸存者开枪,住手!”

新片中,50岁的阿汤哥再度当英雄,诠释拿手的科幻动作片,拯救全人类一起对抗外星人,这是继《不可能的任务2》、《香草天空》后,阿汤哥第三度来到台湾。

好莱坞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从影至今将近30年,全球票房总收入高达60亿美元(约1785亿台币),光是《不可能的任务》系列,前3集的全球总票房,就超过20亿美元(约595亿台币)。2000年,阿汤哥因宣传《不可能的任务2》第一次到台,首映会上,为了帮粉丝签名合照,阿汤哥从下车到舞台,就花了超过60分 钟的时间﹔隔年,阿汤哥二度来台宣传电影《香草天空》,当时身旁还有女友潘尼洛普陪同。

现在恢复单身的阿汤哥,目前寄情工作,这一次阿汤哥的台湾行加长为三天两夜,是他停留最久的一次,也是好莱坞A咖访台先锋,创下最多次的记录,不过,阿汤 哥仅出席6日一早的小笼包体验,和当晚在大直美丽华的首映会,原定结束就离台的阿汤哥,决定多停留一晚,7日上午10点才离开。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