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动物园繁殖罕见白虎 幼崽将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日本东京郊外埼玉市(Saitama)的东武动物园(Tobu Zoo),上个月迎来了第一次繁殖的4只罕见白虎幼崽。动物园方表示,目前正在被精心照料的小白虎将在下个月初公开亮相。

动物园中,5岁的虎爸爸岩石(Rocky)和7岁的虎妈妈卡拉(Carla),上个月16日生下4只健康的白虎幼崽。

白虎是极为罕见的物种,在世界各地仅有100至200只。对动物园管理员板仓裕树(Hiroki Itakura)来说,小白虎宝宝是动物园受欢迎的项目。

负责照顾和养殖白虎的板仓裕树说:“白虎,是非常罕见的物种。所以这些白老虎能够繁殖,对动物园是一件欢乐的事。”

这些还在吃奶的小白虎现在要与自己妈妈分开还太小,所以动物园初步计划将在5月2日左右再向公众介绍这4只小白虎。

目前4只小白虎还没有取名字,园方将向公众征名,并在5月底举行正式命名仪式。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