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进驻美百思买 开体验店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根据“纽约时报”(NYT),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今年夏天将在美国百思买(Best Buys)内开设小型商店,要给苹果公司(Apple)尝点苦头。

三星今天表示,6月底之前将开设1400家商店,且在百思买中的每家三星体验店(Samsung Experience Shop)将会展示三星的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相机、笔电、电视和周边配备。这些商店也将提供三星产品客户支援服务,类似苹果商店的Genius Bar。

虽然三星为全球手机制造商龙头,但苹果iPhone仍是美国最畅销的手机。

不过三星表示,在百思买开店不是针对苹果,而是提供消费者所需要的服务。三星零售行销副总裁杜纳甘(Ketrina Dunagan)受访时说:“在我们内心深处只是想对消费者的需求有所回应,并确保他们选择三星这个品牌时有开心的使用经验。”

苹果在全球拥有约400家实体零售商店,且在百思买经营据点也有小型商店,并与沃尔玛(Walmart)和达吉特(Target)等其他大型零售商有结盟关系。苹果iPhone和iPad也被摆放在通讯公司零售商店中最显着的位置。(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