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小毕旅 志工感谢资助者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瑞云台北4日电)台东利嘉国小13名学生毕业旅行是一场爱心慈善之旅,班导师说,孩子长期受认养人资助,希望到老人院的毕旅,正在筹经费。

班导师毕马表示,去年带领学童依往年惯例到社区养老院报佳音并唱歌,小朋友也为养老院长辈按摩,让爷爷奶奶很感动,耶诞节过后的某次作文作业“我的毕业旅行”,有一些学生表示希望进行慈善旅行。

毕马说,部分小朋友是接受肯爱协会资助者帮忙,预计安排3天2夜毕业旅行,希望透过在养老院担任小志工时也完成毕业旅行。

13岁的小婷课余会到学校附近的书屋阅读,回家后还要照顾94岁阿祖帮忙洗衣服与洗澡,奶奶睡觉时也会帮忙盖被子,到养老院可以帮长辈按摩、洗衣服、唱唱歌。

12岁小翰长期受到资助,回家还要照顾70多岁的祖父母,及打扫和烧柴火,家中也没有热水器,常洗冷水澡,希望透过毕业旅行当小志工帮长辈按摩。

肯爱协会长期认养部落儿童共计200多名,获知小朋友想要透过毕业旅行担任小志工,同时为了帮助台东海端部落书屋建立,共同举办募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