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 浙江再增1病例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中国大陆浙江省卫生厅今天宣布,新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病患仍在救治中。这使大陆H7N9病例累计达10例、3人死亡。

此外,上海市官方微博“上海发布”今天表示,网传普陀区出现流感死亡病例,卫生部门正在检验是否是N7N9病毒。

截至发稿为止,大陆官方共发布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10例,其中3人死亡。

新华社报导,浙江新增确诊病例张某,男,64岁,湖州市吴兴区人,农民。于3月29日发病,31日到湖州市某医院就诊并住院。

浙江省疾控中心4月3日晚间10时报告,患者检体的检测结果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省卫生厅专家组今天确诊。

经调查,病患张姓农民的密切接触者共55人,截至目前,所有密切接触者均未发现临床异常表现。

浙江省卫生厅表示,浙江至此共发现3例确诊病例,但未发现上述3例病例间存在流行病学关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