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国际电影节 《自由中国》参展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进入四月,纽约市的活动也多起来。在曼哈顿下城苏活区举办的“苏活国际电影节” 从4月5号到12号将放映73部电影。其中本台参与制作的《自由中国》也将参加展映。

电影节执行主任西贝尔(Sibyl Santiago)介绍,苏活国际电影节自2009年创建以来,今年是第四届,在曼哈顿下城的阳光影院(东休斯敦街143号),将持续8天。

西贝尔:“独立电影势头很强,我们每年都收到很多,像中国影片、今年有南韩的、菲律宾、日本、印度的影片,亚洲市场就有很多不同类型。对我们是很看好了。”

电影节包括来自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故事长片、短片和记录片。其中一些记录片反应了电影人所关心的社会主题。演员Luis Guzman拍摄了自己亲身体验的无家可归的生活,为这个群体呼吁。

电影节主办方发现《自由中国》这部影片之后,非常希望安排展映。

西贝尔:“《自由中国》是一部非常重要的影片,需要让大家看到。这绝对是不能错过的。需要社区的支持,把讯息传播出去。因为我们觉得一定应该公映的,所以尽管过了参加评审的时间,还是想让人们在大屏幕上看到。”

去年Carrie Preston等明星曾经前来捧场。今年Kevin Brown,Jonas Brothers,Dominic Purcell (prison break)和Patrick Fischler (Mad Man)等也会出席,还​​有暂时不能公布的人名。每场展映都有自己的红毯时间,届时可以与电影人近距离接触。 (http://www.sohofilmfest.com/)

《自由中国》第一场的展映时间是4月10号下午3:30。

时间:4月10号 下午3:30
地点:曼哈顿下城阳光影院东休斯敦街143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