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抵台 飞吻赠歌迷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3日电)韩星张根硕今天抵台,他不但献出可爱飞吻给台湾歌迷,更小秀中文说“给我电话号码好吗”,逗得大家哈哈笑。

张根硕今天抵达台湾,一早阴雨也转为大太阳,让他兴奋表示,看到天气这么好很开心,韩国的天气还是很冷,他喜欢炎热的气候,就像到台湾感受到台湾歌迷的热情,他很开心,“而且我本来以为自己是雨男,没想到这次来到台湾看到天气这么好,真的很难得”。

张根硕今天为了感谢一路支持他的台湾歌迷,也秀出可爱的飞吻,并小秀一下他还记得的中文,包括“给我电话号码好吗”、“我很帅吗”、“我知道”、“你很漂亮”、“真的吗”、“肚子饿”,有趣的发言让现场媒体都哈哈大笑。

而当他被问到为什么经常在“推特”上分享搞怪的自拍照片,张根硕笑说,因为平常戏剧演出,或是拍专辑的宣传照,都是拍帅气的照片,所以私底下拍照的时候就不需要刻意摆姿势,私底下也比较喜欢搞笑。

对于明晚演唱会,张根硕说,这次演唱会他有参与舞台的设计与规划,让现场观众360度都会看得很清楚,还会让大家有来到夜店的感觉,连续不间断的电音音乐,就像是开派对的感觉一样,跟大家一起同乐。

张根硕还提醒歌迷说,演唱会记得要穿比基尼来,这是他的演唱会扮装主题,之前在日本还有个3岁的女生穿比基尼来,也有10岁的小男生穿着泳裤来,如果真的有歌迷穿比基尼来,他一定会冲过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