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抵台 飛吻贈歌迷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日電)韓星張根碩今天抵台,他不但獻出可愛飛吻給台灣歌迷,更小秀中文說「給我電話號碼好嗎」,逗得大家哈哈笑。

張根碩今天抵達台灣,一早陰雨也轉為大太陽,讓他興奮表示,看到天氣這麼好很開心,韓國的天氣還是很冷,他喜歡炎熱的氣候,就像到台灣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他很開心,「而且我本來以為自己是雨男,沒想到這次來到台灣看到天氣這麼好,真的很難得」。

張根碩今天為了感謝一路支持他的台灣歌迷,也秀出可愛的飛吻,並小秀一下他還記得的中文,包括「給我電話號碼好嗎」、「我很帥嗎」、「我知道」、「你很漂亮」、「真的嗎」、「肚子餓」,有趣的發言讓現場媒體都哈哈大笑。

而當他被問到為什麼經常在「推特」上分享搞怪的自拍照片,張根碩笑說,因為平常戲劇演出,或是拍專輯的宣傳照,都是拍帥氣的照片,所以私底下拍照的時候就不需要刻意擺姿勢,私底下也比較喜歡搞笑。

對於明晚演唱會,張根碩說,這次演唱會他有參與舞台的設計與規劃,讓現場觀眾360度都會看得很清楚,還會讓大家有來到夜店的感覺,連續不間斷的電音音樂,就像是開派對的感覺一樣,跟大家一起同樂。

張根碩還提醒歌迷說,演唱會記得要穿比基尼來,這是他的演唱會扮裝主題,之前在日本還有個3歲的女生穿比基尼來,也有10歲的小男生穿著泳褲來,如果真的有歌迷穿比基尼來,他一定會衝過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