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严重超卖 27学生受困机场

【新唐人2013年4月3日讯】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超卖机位,致南加州蒙地贝罗的圣本笃学校(St.Benedict’s School)有27名8年级学生1日受困洛杉矶国际机场

据KTLA电视台报导,圣本笃学校校长洛亚(Frank Loya)表示,这一群12岁的学生本来是1日要搭机前往华府,但他们走到登机门时,航空公司才告知机位超卖,要求6名学生搭另一班机,而且要付6张全额机票。

洛亚指出,当他们拒绝时,航空公司却告知他们,所有的学生都需要购买搭另一班机的新机票。航空公司甚至还说3日之前他们都不可能飞抵华府。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费根声明表示,该公司知道洛杉矶1日上午发生问题,航空公司无法安排所有学生上机。该公司会与率领这群学生的负责人合作,以决定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把他们送到北维吉尼亚州。

学生们最后被安排在1日晚上飞抵达拉斯,并搭乘2日早上11点的班机飞往华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