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撩落去 涉入泥淖救绵羊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伦敦2日路透电)英国首相卡麦隆受到经济成长停滞拖累,支持率也每况愈下,他最近又陷入新泥淖:涉入及腰的泥淖中,拯救快要溺毙的绵羊

卡麦隆3月在牛津郡自家度假屋,拜访邻家农民后准备打道回府,却听到羊的叫声,随后发现1只母羊受困泥淖。这只母羊一路追着自己的两只小羊宝宝,而受困泥泞。

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导,穿着牛仔裤和橡胶靴的卡麦隆涉入沼泽,保镳也跟在后头,奋力拯救这只呆掉了的绵羊,并将它带到安全的地方。

农民塔斯汀(Julian Tustian)告诉“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我到现场时,卡麦隆正站在深及腰部的泥泞中,旁边还有两名员警,他们帮忙把羊拖出泥淖。”

他说:“卡麦隆聪明,他连拉带推,移动绵羊。他身上满是泥巴,看起来很狼狈。”

塔斯汀说,这只母羊后来的绰号就叫“湿漉漉”,现在生活一如往常。但两只小羊溺毙。

推特使用者嘲讽,这是大砍社会福利和对移民政策态度严苛的首相,难得展现同情心。(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