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祝福儿童 快乐学习成长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2日电)儿童节即将来临,总统马英九伉俪及副总统吴敦义伉俪今天透过总统府全球资讯网,以电子贺卡祝福全国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总统府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今年总统伉俪及副总统伉俪的儿童节电子贺卡分别以“家庭陪伴”及“游戏成长”为主题,希望孩子们能在父母亲的陪伴,及与其他小朋友的互动游戏中,快乐学习成长。

马总统伉俪的电子贺卡是从“健康快乐”意象发想,以台湾山海景观为场景,孩子们与父母亲在田野间一同欢笑、奔跑、放风筝,呈现出在爱的陪伴下,孩子们快乐、健康地长大。

副总统伉俪的电子贺卡则以“游戏”为主题,藉由小朋友玩着5种不同游戏类型,以参与人数的增加变化,在图像层次呈现渐进的效果,表现出数字与学习互动的趣味,同时寓意在游戏中长大的孩子,更具有充分的学习经历与思考能力。

总统府表示,网友进入“总统府全球资讯网”首页“总统府看版”单元(http://www. president .gov.tw),即可浏览这两张电子贺卡,也能利用传送连结的方式转寄贺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