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案传测谎 检:侦结后说明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刘建邦台北2日电)八里双尸案,传出专案小组为厘清有无共犯和供词可靠性,将对谢依涵测谎。士林地检署今天说,侦结后对外说明。

媒体报导,专案小组日前在看守所侦讯谢依涵时,她坦承为财杀人并独自犯案,为厘清谢女供词可靠性和确认有无共犯等相关案情疑点,若经谢女同意,近期进行测谎。

报导指出,谢依涵遭羁押后,刑事局测谎组就到妈妈嘴咖啡店附近地点进行勘查,作为日后测谎拟定题目方向,但因谢女供词反复,警讯时也保持缄默,专案小组只能作罢。

媒体报导,谢依涵在母亲喊话下,除坦承杀死陈进福夫妇,态度也转为配合,但专案小组为求谨慎和厘清相关案情,决定透过测谎作为后续案情调查重点。

报导提到,谢依涵弃尸后,疑似被1名证人目睹,该证人指称,当晚见谢女回咖啡店时,下半身都是泥泞,未见血迹,应该是交由他人动手,疑似另有共犯。

对于媒体报导部分,士林地检署表示,基于侦查不公开规定,无法说明,等案件侦结时,再对外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