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秘书长逼情妇堕胎致反目 被曝受贿14亿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近日,据称是大陆浙江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情人刘美珍,在网路爆自己怀孕三个月,被吴开锋“绑架”带医院强制堕胎。一怒之下举报吴开锋受贿14亿并有多名情妇,还称有证据在手。网上资料显示该用户以注销。

情妇堕胎致反目 流产后给20万分手

3月27日,注册为浙江温州的@FionaXYZhang女子发微博,自曝公开与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的不正当关系,并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称“欢迎纪委给我来电,下班后我会一一回复”。

京华时报记者随后联系上该网友,对方自称姓张,今年28岁,上海一家公司的白领。她称,自己与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认识5个月了,“我怀了他的孩子。”

张女士称,2012年7月份,她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个名叫吴王芳的女子,“她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去年10月初,吴王芳向她介绍了吴开锋,并让其给对方打了电话,吴便出来了,两人就这样认识了。张女士称两人多次发生关系。12月底,张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吴开锋给张女士19.2万元作为补偿,让她一定要把孩子打掉”。今年2月2日,她在温州的医院做了流产手术。

3月19日,吴开锋到上海提出分手,并给了张女士20万当作封口费,并声称不能去举报他。

张女士说,“3月19号后,本来说好都不联系的,但是他加我的微信,还像朋友一样关心我。他问我有没有举报他,我本来没举报,觉得他不信任我,他对我的意思都是假的,那我索性就举报他了”。

张女士称吴开锋多次给她打电话让她删除微博。3月27日晚,张女士的微博两度改名,再次转发与此事相关的微博,在不久后也全部删除。

不过,29日中午,该微博突然称“目前的FionaXYZhang已经不是我的账号了”“请给我家人留点余地吧”。京华时报记者拨打其电话被挂断,发送采访简讯对方亦未回复。

有资料表示:吴开锋,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浙江泰顺人。2011.112012.02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副厅级);2012.022012.08温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网友热议

@谢流石: 好几天了,秘书长应该在纪委喝茶了。

农夫养的牛:这位秘书长可恶,这位小三也可恶。

十年上下-马连兴:贪腐亵渎人性。

@点耀之星:反腐利器又来了??

还有网友表示,情妇就是反腐主力军,中纪委完全可以撤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