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台湾社区纪念蒋公逝世38周年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3月31号,五十多名多伦多地区的台湾籍华裔人士,在中华会馆纪念中华民国已故总统蒋介石先生逝世38周年。

纪念会中,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陈文仪处长回顾了蒋公对台湾的贡献。

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文仪:“他把正统的中华文化在宝岛台湾保存下来,这个对国家对民族的贡献是非常大的;我觉得他是一个民主政治的奠基人,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对国家,对民主,对社会,对老百姓,我们今天感念他真的是非常重大的意义。”

陈文仪处长强调蒋介石先生在民主,民权,民生方面对台湾的卓越贡献。

纪念会主办方王珠娥表示纪念蒋公对现在社会有着重大的意义。

安省中华总会馆主席王珠娥:“他把国父孙中山三民主义已经带到台湾,已经实现了。我是希望大陆也和我们学习。”

纪念活动结束后,在中华总会馆内还举行了行政作业交接仪式,由王珠娥女士担任安省中华总会馆新一届主席。

新唐人记者司雨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