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灣社區紀念蔣公逝世38週年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3月31號,五十多名多倫多地區的台灣籍華裔人士,在中華會館紀念中華民國已故總統蔣介石先生逝世38週年。

紀念會中,駐多倫多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文儀處長回顧了蔣公對台灣的貢獻。

駐多倫多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文儀:「他把正統的中華文化在寶島台灣保存下來,這個對國家對民族的貢獻是非常大的;我覺得他是一個民主政治的奠基人,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對國家,對民主,對社會,對老百姓,我們今天感念他真的是非常重大的意義。」

陳文儀處長強調蔣介石先生在民主,民權,民生方面對台灣的卓越貢獻。

紀念會主辦方王珠娥表示紀念蔣公對現在社會有著重大的意義。

安省中華總會館主席王珠娥:「他把國父孫中山三民主義已經帶到台灣,已經實現了。我是希望大陸也和我們學習。」

紀念活動結束後,在中華總會館內還舉行了行政作業交接儀式,由王珠娥女士擔任安省中華總會館新一屆主席。

新唐人記者司雨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